快易通有限公司是香港智能交通系統﹝ITS﹞服務的主要供應商,其首屈一指的智能交通及無線射頻識別技術於香港的物流及運輸業一直處於先導地位。快易通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方便、可靠的交通運輸及物流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憑藉世界級的智能技術及優質客戶服務,深受大型客戶支持。

自1992年起,快易通把無線射頻識別技術應用於電子道路收費上,至今已累積超過20年經驗。快易通提供的電子道路收費系統ETC﹞是一套道路運輸管理系統,以自動化方式取代人手收費,駕駛人士毋須在收費站前停車繳費。現時此收費系統已在香港12條主要幹線及隧道提供服務,每天為超過26萬用户處理超過33萬宗交易,有效舒緩香港交通阻塞情况,並深得香港政府的廣泛支持。

此外,快易通亦於2004年8月正式推出車輛訊息系統TSP﹞服務,服務範圍遍及廣東省和珠江三角洲超過7,800萬人口的21個省市,為車隊管理員提供即時車輛位置及行車資料,大大提高企業生產效率及減省營運成本。事實上,GPS為運輸業界各層面帶來了莫大禆益。

快易通將持續不懈發展新產品,為駕駛人士提供最具價值的服務,推動整個物流及運輸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