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是現今最可靠及有效的、應用最廣泛的車隊管理科技及定位技術,一般的準確度可達5至10米。

而快易通車輛訊息系統 (Telematics Service Platform),是一套建基於GPS及互聯網技術的服務平台;整合了GPS組件、電子地圖(香港及廣東省)、數據傳送網絡及網上使用者介面。快易通的專業技師將定位系統安裝在用戶的車內,車輛便可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監控。用戶一經登入即可啟用,方便快捷。快易通更提供全面的網上車隊管理方案,讓用戶更靈活調配車隊資源及監察司機駕駛態度,從而提高生產力、提升效率、減低營運成本。

科技日新月異,快易通的專業隊伍憑藉專業的技術,還可按物流業界的不同要求,設計合適的軟件配合發展需要。所有產品及服務均可以極超值價格租用,客戶毋須購買產品軟件及硬件,省卻高昂的購置費用。

用戶登入網址 : http://gps.autotoll-gps.com.hk